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的小小世界

在当你的离去
我的小小世界
一个腻补不了
的悲伤的空缺

你从我十指间
菘开了你双手
深深伤痛我心
似坠入常恶梦

我的小小世界
因爱过而完美
我不会再忧郁
放胆勇敢去爱

新世界新开始
一场戏一场梦
以从恶梦醒来
我不在害怕了

couple of guys came and tell me that this sounded emo-ish but tat was not my original intentions when i composed the poem. so! i added to stanzas to make it different! heheh~ :)

另个你的靠近
和双温柔的手
再次点燥我心
让我截然不同

你脸孔你笑容
溶化小小世界
我不想放开你
请也不放开我